余心Y

哟点想你


周三,天气有点阴沉沉的。我来到了约定地点,看见了张真源,他身穿深蓝色的西装,竖着露出额头的发型,显得是那么沉稳,但我怎么越看越觉得有点斯文败类的感觉。确实,他生的甚是好看,他那优越的身形给他增添了几分味道,引人回味。

我走了过去,想他点了一点头。他的手轻轻地摸了摸我的头发,想我笑了一笑说:“小孩,今天打扮的还挺好看的。”我抬起头对他说:“当然,你也不看看,现在苏新皓有多帅,他的表妹怎么可能不好看呢。”我开心地撇了一下头。他俯下身来,在我的耳边说:“别熬夜追星就好,认识的人也一样。”我就像做错事的小孩一样回复他说:“好的,哥。”他招了招手,他向我示意跟着,我就跟在他的后面,看着他那宽大的肩膀,心想:他摸我头了,他夸我好看,额,好看是必须的,毕竟我哥可是苏新皓耶。追星?可是我追的是你,不是别人,我想关注你的每一个动态,所以我听你的话,不熬夜,但追你。

他带着我来到电视台的会议室商讨,我签约了。在我签约的那一刻,我望向张真源,看见他那微微上翘的睫毛,和薄薄的嘴唇。诶诶,等等,嘴唇。真是的,我在想什么。心平气和,静下来。我站了起来,向对方鞠了一个躬后,面向张真源对他浅浅微笑道:“那,请多指教。”随后,我拿好东西后就跟着张真源出门了。我出门时,在恍惚间听到有人在里面说什么:张真源,的眼光真好,这计谋......

我心想:张真源的眼光肯定高呀,可是张真源有什么计谋呀,为什么他们要怎么说呀,这世界怎么了。

走到电视台的大门,张真源把我的书包递给我,对我说:“小孩,车我已经帮你叫好了,信息发你手机上了,注意休息,我们到时候见了,哥哥我就先回去工作了。”我打开手机看了看张真源给我发的信息,对他说:“好,诶等等,我已经成年了,我不是小孩,但还是要谢谢你。”。他的手轻轻的划过了我的头,对我轻声说道:“好的,小孩。”我嘟了嘟嘴感到很委屈,却就一秒不到就破了功,笑了一笑,对他挥了挥手说:“拜拜张真源,工作加油。”张真源想我轻点了一下头就转身投入到他新一轮的工作了。

我在门口等了一会车就来了,回去的路上我的嘴角就没有下来过。嘻嘻,开心。

评论

热度(7)